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Abel Tasman Coast Track (四)


不知不觉,我的Abel Tasman Coast Track就来到最后一天了。。。这一天的行程最短,全程5.7公里,预计费时2小时完成。虽然这一天必须在指定时间去到出口乘搭我预先安排的巴士去到附近的城市--Takaka,但是这一天仍然是蛮轻松的。既然有时间,就让我稍微的偷懒偷懒,今天就迟一些出发吧。。。


话虽如此,我还是提早出门。。。没办法,无聊啊。。。就只是我一个人在这里,留在这里也是蛮无聊的。。。


这一段步道的景色不算特别,主要就是一直沿着山走。我就一直望着前面那座山,沿着弯弯曲曲的步道前进。
















哈哈,我走到出口了!!!续Tongariro Northern CircuitQueen Charlotte Track后,我完成了第三个长途健行步道--Abel Tasman Coast Track!!!这支陪了我几天的竹子,真的帮了我大忙,如果不是有了这支竹子,我相信我这几天会走的更辛苦。现在我就把这支竹子放在这一边的出入口,希望可以有下一个健行者可以用到。




相比Marahau的出入口,Wainui Bay这里的出入口明显比较小。当然喽,大部分的健行者都是以Marahau为主要的出入口,Wainui Bay这里的出入口则比较少人使用,所以Marahau的出入口比较大是正常的。




终结一下,Abel Tasman Coast Track不算是一个高难度的步道,对于体力的要求并不高。步道沿途的风景不错,是一个值得一来的健行步道,只是需要留意退潮的时间,这一点就令人头痛了些。。。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