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我採,我採,我採採採!!!


在工作了两个星期的奇异果选果后,我又换工作了。。。

这次因为结伴而行的朋友而换工作。。。

离开奇异果小镇--Te Puke。。。

去到另一个不小的大镇--Hastings。。。


这里是苹果、蓝莓和葡萄出产地。。。

这次来到这里的初衷是为了苹果包装厂的工作。。。


但距离苹果包装厂开工还有一段日子。。。

这段过渡的日子,就让蓝莓陪伴我吧。。。


这次的工作很简单。。。

比奇异果选果简单。。。

至少我不用在去分辨那里是大、那里是小。。。

又或者那里变形、那里是扁的。。。

简单的就只是看颜色採。。。

蓝莓之所以称为蓝莓,因为它是蓝色的。。。

所以也只有蓝色的蓝莓才可以採。。。

如果採太多红色的蓝莓,会被人说哦。。。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知道我在干啥工作了吧。。。

我的工作就是採蓝莓。。。

这工作不算太累。。。

但不好的是就是这工作不是算时薪,而是计件的工作。。。

薪金就是看自己可以採多快和採多少。。。

我的手脚是较慢的。。。

所以採的也是比较慢。。。

但为了赚钱。。。

我只能。。。

我採,我採,我採採採!!!

评论

  1. 请问下,你的采蓝莓计件是怎样算的?
    方便给我这工作的联络号码吗? 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直接去到这家蓝莓厂问的。他们不但有採蓝莓的工作,也有蓝莓包装的工作,只是需要等有空缺才可以进去。他们的计件是看公斤,不同品种的蓝莓有不同的价格,从2.5纽币一公斤去到7纽币一公斤都有。採什么品种就需要看运气了。这家厂是Gourmet Blueberries Ltd,你可以上网查询他们的消息。最好的方法还是亲自去到他们的办公司提交申请。

      删除
    2. 请问蓝莓厂工作有没有包吃住,还有包零用钱?

      删除
    3. 没有包吃包住包零用钱。。。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