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前篇:

原来等待是一件蛮痛苦的事。对于结果的不确定性,真的会令人觉得烦躁和不安。昨晚睡的很不安稳,因为等待的不安和焦虑令我很难入睡。虽然现在结果出来了,但并不是令人鼓舞的结果,有一些些的失望,一些些无奈。但我还是庆幸我说了出来,总比藏在心里好多了。

原本以为已成定局,结果却又峰回路转似乎有一线转机,但却发生类似中国东北的大雾,结果是雾里看花,看不真切。。。到底雾里的是啥啊???

渐渐的,大雾因为一场大雨露出庐山的真面目了。。。原来。。。


中篇:

续昨天的等待,原以为,真的以为等待已经有结果了。以为我真的看得清大雾里的花是什么花,以为庐山的那座死人山终于露出了真面目。。。结果竟然是。。。

To Be Continue。。。

顶!!!!!!

原谅本人的低俗。。。。。。

幸好的是,虽然结果还没出来,但据有关人士透露,结果不好也不坏,有好也有坏。。。但问题来了,这件事的结果就只有两个,一是成功,二是失败,根本没有中间。。。只希望有关单位可以尽可能的做出决定,不然我的血压每分钟都在飙升中。。。


后篇:

等待之最终篇。。。经过漫长的等待,这次雾里的花看到了,原来是大马的国花--大红花,虽然大马国花出现在东北的大雾里是不切实际的事情;庐山的真面目也出来了,原来是这样的(由于本人其实是没有庐山的照片,就用纽西兰的Mt Cook顶着先,各位施主就放过小僧吧,Mt Cook也蛮漂亮啊!!!)。。。


终于,漫长的等待,那结果是令人感到。。。可喜的!!!心里的那块大石头终于是放下来了。。。这次的等待是如此的令人感觉漫长和颓丧,但结果是如此的令人鼓舞和开心,我等到啦!!!

最后要来个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