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Picton


Picton,南岛的一个城镇,不大也不小的城镇。虽然不是大城市,但相信她的知名度不算低,因为这里就是连接南北岛渡轮的南岛门户,只要是有搭乘过渡轮的旅客一定有来过这城镇。


Picton在我的南岛行程里面只是一个中转站,我没有在这里停留很多夜。我在这里只住了一个晚上,第二天就开始了我长达71公里的Queen Charlotte Track健行之旅。对健行也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我的Queen Charlotte Track的一切安排如住宿和交通都是透过Picton的住宿事先安排好。



由于Picton本身并没有太多著名的旅游景点,我自己也没有安排任何的行程在这里。虽然如此,这里还是有多家廉价住宿给旅客们选择。有些住宿甚至因为竞争的关系,出动各种手段来拉客如提供晚间甜点或早餐等等。我当时选住的住宿就有提供晚间甜点,别说呢,他们提供的甜点还真的不错吃哦!!!




我还真的蛮期待我接下来长达两个月的南岛之旅啊!!!基督城、皇后镇,我来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