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缅怀缅甸(Myanmar)の礼佛、看风景(六) -- 健行第二天


2012年12月08日,星期六 – 健行第二天 (Trekking Day 02)


经过一晚的休息,我的状况有些许的改善,肠胃的不适已经没什么了,感冒似乎也没那么严重了,现在面对最大挑战应该是左脚膝盖的疼痛了。。。吃了早餐,我们就收拾行李要开始第二天的健行了。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几个都不约而同都用热茶来刷牙。。。在出发前,我向领队要了些肠胃的药,希望可以改善我槽糕的状况。


同样的,我们都会经过大大小小的村落。领队时不时会停下来解释,让我们更明白缅甸山区居民的风俗习惯。拖着疼痛的左脚硬硬逼着自己前进。。。到底我干嘛要这样的折磨自己。。。





































接近中午时分,身体的不适又开始严重了。。。又到了午餐时间。。。看着美味的午餐,我的食欲竟然完全提不起来。我只能硬硬的强逼自己把这碟面吃完,不然我身体的状况会更加糟糕。。。领队也有关心我的状况,他又给我吃一份缅甸传统药粉,这药粉的味道简直是。。。苦!!!但似乎这药粉的功效还不错,我的状况似乎是有改善了。吃了午餐,我们又继续我们的健行啦!!!






同行的旅客,他们也有发现我的状况。从一开始的慰问到他们愿意帮我拿行李,我真的很感激他们。但自己的牛脾气,虽然状况真的是很槽糕,还是坚持自己拿自己的行李。。。就这样的,一步走、一步痛、一步累、一步骂自己的前进。。。真的是犯贱啊。。。











今晚的住宿将会是一间佛寺。这佛寺可说是其中一个热门的休息站,因为高峰时期,这佛寺可以同时招待60多为旅客。可能相比第一天,第二天健行的路面情况较好,虽然距离比第一天长,但我们竟然大概4:30pm就抵达佛寺了。这佛寺是有提供洗澡的地方。真的是太好了!已经一天没洗澡的我们趁着天气还没冷赶快洗澡,不然迟些会冷病了。


在抵达佛寺,我的背包竟然出问题,其中一个边的肩带断了。。。真的是一波沒平一波又起,真的是悲哀啊。。。幸好我还是勉强的把肩带绑稳,背包还是可以正常使用。



洗了澡就是等晚餐啦!我的状况真的变好了,至少明天只剩下16公里多的路程,而且路面情况也不差。吃了晚餐又是休息和睡觉的时间啦!



明天,我即将看到久违的茵莱湖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