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缅怀缅甸(Myanmar)の礼佛、看风景(十一) -- 仰光


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 仰光 (Yangon) -> 吉隆坡 (Kuala Lumpur)


今天是在缅甸的最后一天。早上起身后,就在住宿的餐厅吃早餐,呵呵今天的早餐还有煎蛋哦!吃了早餐,我就回到房间整理行李,然后check out和把行李寄放在住宿。


原本有打算去看看‘The Lady’昂山素季的家,但她的家实在是太远了,如果走路的话,不知走2小时是不是可以去到。。。但如果搭德士,我又对和德士司机议价出现议价恐惧感。。。至于搭巴士嘛?我连这巴士是几号都搞不清楚,还怎样找到去那儿的巴士呢?在经过一番考虑,我还是放弃去昂山素季的家。今天就在仰光市区走走看看吧。


走着走着,我走到这家快餐店—Tokyo Donut。这家快餐店就位于住宿和市区之间,只要我在仰光,我差不多每天都会经过几次。之前就有看到这家快餐店是有提供免费上网的,而在仰光要找到免费上网还真的蛮难的。今天既然那么无聊,就在这里买了一杯咖啡和一个donut,找了一个舒服的位子,悠闲悠闲的上网。


就这样的悠闲悠闲的,我就在这快餐店坐了接近2个小时。。。看看时间,时候找午餐了。离开快餐店后,我就向着住宿的方向慢慢步行,希望去一家在LP上有介绍的餐厅解决午餐。


再兜了几圈后,我确定我根本都找不到书上介绍的餐厅。。。算了,反正都差不多要离开缅甸了,就随意的在路边一家茶餐厅叫了份炒饭。味道就普普通通,不难吃就是了。这家茶餐厅的员工是不会英语的,所以在给钱时,我的计算机又是出场的时候啦!!!


吃了午餐,无聊的我还是回到住宿了。。。接下来的时间我就在住宿坐着等着去机场的车。看着时间渐渐靠近,我就开始收拾,准备随时上车。当原定出发的时间已经过了,但接送的车还是没来,我就开始紧张了。。。老大,我的飞机时间是蛮靠近的,你不要玩我啦。。。我忍不住向住宿人员询问干嘛还没出发。原来还有一位住客也是要搭乘这趟车,但却还没出现。。。终于在千等万等下,这住客终于出现了。。。哇老,老大快点开车吧!不然赶不上飞机我就呼天叫地都不行啦!!!


终于,我还是在预计的时间内抵达飞机场。。。真的是冒了一把冷汗。。。来到机场就赶紧的去到外汇柜台把剩下的缅甸币兑换回美金,然后就是check in航班。相比入境,出境时的海关明显的少人,没花多久,我就已经在候机室了。接下来就是等待上机啦。哈哈,没想到候机室里竟然还有提供饮用水哦,至少不会等到脱水。。。








今天的晚餐就是亚航的飞机餐。对于飞机餐不想给与太多的评语,反正只要是做亚航的飞机都有机会可以吃。航班是5:35pm从仰光飞行,抵达吉隆坡是9:50pm。


缅甸,我想我还是会再来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