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老!!!!小强啊!!!

前几天,正在努力把越南游记写出来的时候,突然,脚边出现一个小黑影。哇老!是小强!小强,俗称蟑螂,又名曱甴,或者广东话‘嘎砸’。

本人不否认的是,我很怕小强,怕到有一些不可理喻。相信在每个人的一生中怎么都有一些和小强发生的事情。我很讨厌小强,我更怕会飞的小强,会飞的小强绝对是恶梦!!!

很记得有一次去家里的厕所,还没进去就已经看到一只小强了。随手就拿起杀虫剂来,准备来个人虫大战。当我开始fire的时候,小强也出了‘狠招’!小强来个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斩首’行动!!!只看到那只小强展开了它的双翼,对准我飞来!!!哇老!诶,我怕叻!!!当时的情形就是一个人拿着杀虫剂对准一只在飞着的小强,一只也对准那个人飞的小强!!!那个人一面退后,一面死命的按着杀虫剂;那只小强则一面飞,一面死命的顶着杀虫剂!终于,人类赢了这场人虫大战!证明家里买的杀虫剂是有效的,没有过期!想回来,说实在真的很怕!妈的,死小强,要死还要来吓我!!!

经过那次被小强追杀后,我变得。。。。。更怕小强!!!小强,我和你不共戴天!!!

遇过最多小强的是当我在宠物店打工的时候。当时宠物店有一间储物室,里面超多小强的。有一天,我的上司决定来个大扫除。由于实在是太多小强了,我的上司就去买了杀虫剂来杀小强。他喷了杀虫剂后就随手把储物室的门关上。大家都知,门是有门缝的,而小强是可以从那里走出来的。当时我就在帮着客人选鱼,客人站的地方就在储物室的旁边。只见有小强走了出来,然后竟然爬上客人的长裤!我赶快趁客人没留意,用脚扫了那只小强下来,然后踢去一边。事后,我去看了看储物室的情形,里面少说至少有二三十只小强‘横死荒野’。这应该是我看到最多小强的一次。幸好,它们都归天了,不然。。。。。。咦!鸡皮疙瘩了!!!

有一次在小云的房间,我的背包附近就站着一只小强!!!由于我是在是太怕了,结果小云就来个英雌救男的好戏。当时我对小云说:
“喂!小心啊!不要把小强赶进我的bag啊!我的bag没有关紧叻!”
“干嘛你的bag不关紧?怕小强就要关紧bag!”
当时虽然是很紧张,但我还是反问了小云,怕小强和关紧bag之间的关系。哇!天啊!我那里知道我的背包是小强的‘圣地’呢?我又那里知道为什么怕小强就必须关紧背包呢?我又那里那里知道妳房间会有小强啊???冤枉啊!!!原来怕小强是必须要关紧背包的!!!我知道了!!!我、我、我真的知道了!!!

就这样,我的生命当中,小强出现了,当中有几次令我很难忘!!!

我还是很怕很怕很怕小强!!!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