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乐

2013年10月16日,凌晨12时多。。。

再过接近48小时就是本人一年一度、每年都会过的节日,自己的生日。。。

其实每年的生日都没什么特别庆祝,就是简单的和她去吃吃饭、看看戏、走走街。。。

今年的生日就比较特别。。。

因为她不会再陪我吃吃饭、看看戏、走走街。。。

看,是不是比较特别???

不觉的想起这首歌。。。


其实如果生日时真的听这首歌,是很悲的。。。

其实生日的人最不愿听的就是这首歌。。。

但非常可惜的。。。

我是符合听这首歌的人。。。

但其实。。。

我不想听这歌。。。

。。。

预先的。。。

祝我生日快乐。。。

评论

  1. happy birthday Esmond
    继续勇敢向前,加油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