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有一点的无奈。。。


10月接近过完了。。。

回来也过了一个多月。。。

平时除了上上网、看看Facebook、偶尔当当司机、还有最近当当奶爸外,就是写关于纽西兰的文章。。。

现在的问题来了。。。

努力一个多月,我关于纽西兰还只是写到北岛而已。。。

就连北岛的一半都还没到。。。

虽然我已经是开尽火力,尽可能的写,但无可否认的是,我写的有一些累了。。。

应该说,我写到很累了。。。

真的是很累、很累。。。

但我的纽西兰还有超过70%的还没写出来。。。

其实,那么坚持的写到底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Google Adsense那少的可怜的点击率回酬吗???

还是为了炫耀自己是去了那么多的地方???

相信有看我blog的人也会觉得现在的文章好像除了纽西兰,就还是纽西兰。。。

其实,我也不想啊!!!

我,不想啊!!!!!!

但当时在纽西兰却懒得写,明明就很多时间写,但就是不知怎地,就是不写。。。

现在回来后却赶死赶命都写不完。。。

现在还得空,如果以后工作了,就更加不能写了。。。

从以前开始写blog就打算把自己的旅游经历写出来。。。

不是为了show off。。。

而是当二、三十年后,当我老的自己也忘了自己去过那里时,blog里的文章就是我最好的记事本。。。

我会记得。。。

原来我去了纽西兰九个月。。。

原来我去了纽西兰的南北岛。。。

原来我跳了笨猪跳。。。

原来我跳了高空跳伞。。。

原来我有採过奇异果。。。

原来我有。。。

很多很多我可能忘记的事物。。。

但这些却是我最不想忘记的事物。。。

今天的心情是有一些差。。。

不但是因为被小外甥女搞的一头雾水、哭笑不得。。。

也是有被一些内在因素影响了。。。

可能我还是太无聊了。。。

看来我还是加把劲努力的写吧。。。

至少我要努力的把自己弄得比较忙。。。

至少为了她,也为了我自己。。。

评论

  1. 写吧~ 有人在看的。加油!!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很开心还是有人在捧场啊!!!虽然我不知我可不可以坚持到写完整个纽西兰的旅程,但我会很努力的写写写的!!!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