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老爸老妈的脸吗???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这句不但是一句名句,也同时提醒着大家需要多关心父母。。。


现今的社会,每人为了读书、工作早早就离开父母的身边。。。

为了赚钱养活自己,也为赚钱养自己的家庭,每天就只是在外工作。。。

一年回到几次家???

大概就只是过年过节回到那么几次。。。

总结来说,见到老板的脸还多过见到父母。。。

其实,老爸老妈的内心不知多希望可以看到你。。。

每次我回到家,多日不下厨的老妈就会去到她的冰箱找食材。。。

我曾经说过:

有时还蛮怕回家吃饭,不是因为不好吃,而是老妈很多时候会杀出这一句:

幸好你回来,这虾是新年买了放到现在。。。

看了看日历,哇,距离新年有接近两个月了吧。。。

虽然如此,我仍然是牺牲小我,帮老妈解决屯留在冰箱的食材。。。

因为我知道,这些食材会屯留在冰箱里是老妈怕我们这些孩子突然回来结果却没食材煮饭。。。

在纽西兰流浪了九个月,回来就颓丧了接近四个星期。。。

但我很enjoy。。。

看着听着两老的对话。。。

看着老爸每天睡着看电视节目。。。

看着老妈一人在用着她自己的三个account玩facebook的game。。。

原来老爸老妈的日常生活是这样的。。。

更可爱的是,老爸老妈还在为我这个回复单身的儿子担心。。。

差点就要上演相亲记了。。。

啊,虽然我不懂自己还有没有market value。。。

但至少我还不需要去到那个地步。。。

至少我认为我可以自己找到属于我的Mrs Right。。。

原本想写一篇提醒大家回家看看父母的文章。。。

结果却变了样。。。

算了,较少回家的朋友,就安排安排回家吧。。。

不管外面如何的风大雨大,家,始终是你的避风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