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Paeroa


Paeroa是纽西兰一个不算热门的景点,严格来说这城镇甚至不算是旅游景点。虽然这里不算是旅游景点,但他的名字可是大名鼎鼎,因为闻名纽西兰、不外销出国的纽西兰本土汽水L&P,全名Lemon & Paeroa,其中的Paeroa指的就是这个城镇啦!!!


Paeroa就因为制作这汽水的水是出自这里而出名。为了纪念这里作为L&P的发源地,这里可是有着一间以L&P为主题的餐厅。餐厅外可是有一个很大的L&P模型哦!!!




不单止在餐厅外有一个巨大的L&P模型,就在城镇的公园也是有一个巨大的L&P模型。



这里虽然不是什么著名的旅游景点,但还是有一些不错的自行车道。周日时可以看到不少人们是带上他们的自行车来到公园骑自行车哦!!!


这里不是什么旅游重镇,但却处于公路系统的中心,很多时候大家都会不经意的经过这儿。如果那一天你也看到Paeroa的路牌时,大可看看你是不是可以望到那大大的L&P模型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