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放弃了。。。

小云,相信这将会是最后一篇提起妳的文章了。。。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再用小云称呼妳了。。。

在一起七年多了,从2006年2月22日牵起妳的手一直到2013年8月30日正式说分手。其实现在看来,在我2012年12月26日踩上前往纽西兰的那天,我们也算是分开了。。。

在还没回来见到妳时,我还时常幻想可以用诚意打动妳,至少还没有当面说清楚,那我应该还有机会吧。。。结果从说分开后,我所做的一切都只得到一个非常明确的信息:“你没机会了。不用再浪费心机了。”

我一直追问妳为什么?而从一开始的性格不合,然后到缺乏安全感和感情淡了,再到不适合对方。。。原来在这几年,我们之间的关系是那么的脆弱,那么多的问题。。。可笑的是,我还以为我和妳的感情是蛮稳固的。

当在纽西兰时,最常被问的就是:

“有女朋友吗?”
“有。”
“干嘛没一起来?”
“她不喜欢这样的东西。”
“那你不担心哦?”
“有什么好担心?是她鼓励我早些来纽西兰哦!”
“在一起多久啦?”
“要七年咯!”
“哇!蛮久了哦!你就好咯,女朋友那么放心你来纽西兰。”
“呵呵。。。(心里暗爽中。。。)”

现在想回这段类似的对话,每一次的对话似乎都在讽刺着我这个自以为是的家伙。。。真的是很可笑。。。至少我现在是在笑着的。。。

身边许多人都在鼓励我,叫我不要放弃妳,而我自己的确是还很在意妳,就不断试图的讨好妳,试图了解我们之间的问题,然后再找出一个可以让妳接受回我的解决方案。不管如何,我得到的始终是一个叫我不要在纠缠的讯息。。。

今天,我又再次在Whatsapp和你交流。过程中,我忍不住又再次的哭了。。。当看到妳写着我们不适合对方时,我忍不住了。。。当时我是直接发飙了。。。我完全放弃追回妳的意愿了。。。既然我是那么的令妳心烦,好,我消失。当时我对妳说,这将会是我为这段感情哭的最后一次,我不会再为这段感情留下一滴泪。。。

妆云,不管怎样,我还是很感谢妳在这七年里做的一切,我也很感激妳让我在这七年里有了一段很美好的回忆。。。真的,第一段感情,维持了七年,这将会是我这一生都会珍藏的记忆。。。我做不到说分手就直接忘了一切,把妳送我的一切打进冷宫,但我会克制自己再去想妳的。

笑也笑过,哭也哭过。。。既然已成定局我也不应该再一直纠缠了。这次我真的放弃了。。。

评论

  1. 我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希望你看开点吧,不要太过伤心难过,前面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你去做的,加油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需再说什么了。写的这一篇,我真的已经看开了。不会再把这事情放在心上。

      删除
  2. 加油,希望你一切顺利。

    回复删除
  3. 既然你如此爱她,当初又何必放下她,自己一个人去流浪,还在网络写到好像很伤心似的?
    她鼓励你去?你也放得下他,对吧?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