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Mt Maunganui Beach


Mt Maunganui除了一座可以供大众健行的Mauao之外,另一个吸引大家的就是漂亮的海滩啦!当纽西兰的夏天时,各大海滩可是人满为患哦!Mt Maunganui Beach也是其中一个充满各式泳装美女和赤裸上身猛男的著名海滩哦!













当天会去到这海滩完全是没有计划的计划。由于当天工作只有半天而已,无聊得空的我们这些打工皇帝,当然不忘立刻找地方去玩啦!!!最后这个靠近Te Puke的海滩就成了当天的行程。抵达后,就在海滩对面的山坡上看着海景吃午餐。哈哈,还有雪糕当甜品呢!!!







吃了午餐就走去这看起来还蛮特别的Moturiki Island。这小岛是由一个人造的陆桥连接海滩,这就造成在Mt Maunganui Beach中间突然凸了出来一部分。从这小岛望出去可是可以看到蛮漂亮的海景哦!!!














Mt Maunganui还真的是一个蛮不错的旅游景点,漂亮的沙滩,清洁的海水,适合喜欢戏水的朋友;反之壮观的Mauao和特别的Moturiki Island可以满足喜欢走山的朋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